艾塔艾塔

一个搞乙女的号

【乙女向·手游剧情整理】时空组名场面

RKx手游主角的乙女向

按剧情先后顺序

原文案“ta”这里改成“她”

原文案大小写经常变动,这里就都写成“RK”

二编:现在是2.0了,持续更新中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  第一本书

  

1.RK把自鸣钟放到薰衣草花田里让主角去找,薰衣草的花语:等待爱情。

  

2.“真笨”、“还不算太笨”

  

3. RK一直跟踪主角并且暗中保护,不惜女装递线索、各种提醒引导。

  

4. (RK)“别轻易相信任何人”、“把你这份警惕留给该警惕的人。”、“现在你知道自己该相信谁了吧?”→我才是值得你信任的摩√


5. “我应该对此说谢谢吗?”

“不客气。”

  

6.主角被大螳螂袭击,RK及时出现并制止。

  


  黑森林剧情

  

7.“这么惊讶?你不就是来找我的。”(突然自信)

  

8. 《你是不是把自己看的太高了》(不是糖,但是是名场面×)

  

9.“嚯”“噗嗤”“哇噢”“哼”(高冷男摩和主角待在一起时会发出一些可爱的语气词ww)

  

10.主角难过找毛毛头倾诉,对话结束后有一个RK站在柱子上看主角的镜头。

  

11.主角:我又不是RK派来的小摩尔。

RK:?你在说什么鬼话?

  

12.主角给RK起外号“神出鬼摩”,RK疑惑x2:“这又是什么鬼话?”

  

13.“好气哦,可是又不能拿神出鬼摩怎么样,看我打爆那条龙!”

  

14.“嚯,原来是有意见了。”

主角以为RK要把自己踹出队伍,RK解释情况表示没那个打算,然后继续傲娇:“你再多问一句,可能就有了。”

  

15.讨论起别让青年营牵扯进行动时,RK给的理由:我讨厌他们营地里烤熟的水果味。

主角:糊弄我你也编一个真一点的理由!

RK:(开始谜语)

谜语过后:其实刚才那一段才是骗你的,真正的原因就是水果味。(你好有闲心哦)

  

16.RK讲谜语时主角抓偏重点:“你刚才说了‘我们’!?你终于认可我啦?”,RK先是傲娇:“你耳鸣,听错了”,然后岔开话题,后面拗不过主角还轻笑(这个真的有!笑得可爱的):“那就随你便吧。”

  

17.“不论发生什么。”

“不论发生什么,你都尽量保全自己吧。”

“活下去。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也好,活着等到返回原本世界的机会也好,活下去。”


  

  第二本书

  

18.(卡斯:)

“嘘,别出声,有人在盯着你。”

“黑魔法师可是光明正大盯着你呢,我是指有人暗中……”

“你受到黑魔法的袭击,那个跟踪你的家伙情绪起伏比较大……”(你品,你细品)

  

19.“RK,你一路跟踪我这么久是为了保护我吗?”(主角也突然自信)

  

20.“像你这样对人丝毫不设防的摩尔独自走在黑森林中,可是会被黑暗吞没的。”“可你不是在我身边吗?”

“……”(果然,主角直球起来RK都接不住)

  

21.“不过我好像有点明白她为什么会被时空选中了。”(主角表示不会无视遇险的朋友,将地图交给RK,独自去寻找贝琪),这里也是认可主角了。

  

22.主角吸入迷雾晕倒,RK用回旋镖关闭机关救下主角。

  

23.“所以……是你把我抱到这里来的?”

  

24.“xxx,小心!”以及“我在这。”

  

25.“……你不应该叫RK,应该叫百科全书。”

“习惯就好。”

  

26.“你的思考好像突然变得很迟钝?”

“唔……一个更厉害的摩尔就在身边,为什么还要我自己思考呢。”(发现这个摩很可靠后小主角开始摆烂喽)

  

27.(RK)“看来我对你,也还算了解”

  

28.“为了安全起见这段时间你不要轻易离开我的身边。”

主角:“还有这种好事?!”、“应该有好多小摩尔会羡慕我吧。”


29.RK,一种双标摩:

对主角(嬉皮笑脸(bushi)):你麻烦我的事情并不少,倒还是第一次这么客气。

对玄冰妖蜂:我不喜欢讲条件。

  

对主角:*耐心*

对玄冰妖蜂:不要试图挑战我的耐心。

  

幻境不稳定时,对小丑:“喂,清醒点!”

对主角:“(从别处站到身边)小心些,心魔幻境要破了!”

  

30.古堡里RK让主角钻木取火,主角:“你是认真的?”

RK:“开个玩笑,把它交给我吧。”(他甚至和我开玩笑哎)

  

31.主角一通吧啦吧啦替RK说话,卡斯:“我怎么觉得你一直在向着RK说话?”

主角:“大概是因为我与他之间有着特殊的羁绊。”

  

32.RK送礼,让主角付钱,完全不拿自己当外摩。

  

33.RK和卡斯斗嘴:“最好别让我发现你动了什么歪脑筋,不管是针对庄园还是xxx。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  

34.心魔幻境中,RK为了保证主角的安全给了隐身衣;主角发现隐身衣是之前自己用过的,RK摊牌说当时看她需要就“暂借”给她了。——呵男摩,原来你这么早就在偷偷关心我了。

  

35.心魔幻境里RK本来说“今天就不和你同行了”,结果后面还是及时出现替主角解围。

“嘘——这里不方便说话,我们先到安全的地方再说。”

  

36.突破幻境对峙时,过场动画RK和佩妮一起过来,RK停了一下,然后跑到主角旁边站着。


37.对抗哈哈时,哈哈:“时之守护者的能力更吸引我”,主角担心:“RK……”

RK:“我不跟蠢货说话。”(哈哈:你们两个礼貌吗)

  

38.《RK居然会给我寄信》

  

39.躲避植物前往青年营途中主角身体不舒服,RK把主角引到安全地方并护送到了青年营,“你现在需要关心一下自己”、“有想过回去吗”、“时空会选中你……真是一段不可言说的缘分。”

  

40.药康康管RK叫PK,RK:“算了不和你计较”,那种情况下稍稍脑补一下,大概是:看在你还要给主角治病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那么多。

  

41.“唔,RK.好像每次我遇到危险的时候,你都会突然出现。”

“身为时之守护者,我有责任保护你的安全。

  

42.主角情况恶化,药康康反悔要拿主角当实验品,RK出现:“我劝你最好留在原地,不要再走动了。”

  

43.“xxx有危险,我不能坐视不理,我要带她走。”

“无论她的意愿是什么,前提都是要先保住自己的生命。”

  

44.卡斯的真心话:“在洛克行政官的命令和RK的线索冲突时你可以偏向RK”、“RK从未想过要伤害你”、“至少他能够保证你的安全”

  

45.《这次我不是来阻止你们,而是来加入你们的》(又是名场面)

  

46.“我相信瑞琪你能够保证xxx的安全,……”所以主角的安全是首要吧嘿嘿嘿×

  

47.RK科普靠近古堡的人会听到蛊惑内心的声音。

主角:可是为什么我的内心从没有听到过那个声音?

RK:大概是因为你的内心格外纯净。(一时分不清是夸人还是损人)

  

48.和RK一起冲破魔法阵,夫妻同心,其利断金(x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除夕剧情

  

49.主角想让RK融入庄园:“我们可以一起吃年夜饭,一起过春节……”(无论这里的“我们”指的是主角和RK还是主角、庄园居民和RK,都看得出来主角很不想RK孤独落单)

  

50.主角问RK一个摩尔过春节会不会太孤单了,RK说自己并不孤单。

“真笨。你的确是我计划中的意外,不过现在你勉强算得上是我的同伴了。我不是说过了,我并不孤单。”(原来这才是你的潜台词!)

  

51.RK走的时候,主角追上去喊:“RK——新——年——快——乐——”

RK:“哼。”(日常傲娇)

  

52.“这是……糖葫芦?RK为我准备的新年礼物吗?”、“这个家伙……真的很傲娇啊……”(还说不是来看我的,礼物都准备好了ww)

  


  RK生日剧情

  

53.主角跑去黑森林给RK过生日:“鲁比说得对,小寿星不要总是皱着眉头,生日快乐,RK!”

RK无奈:“真是……拿你们没办法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元宵节剧情

  

54.剧情开头:元宵节有“庄园情人节”的称号、说书人:“大家可以去看花灯猜灯谜,也许可以遇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个摩呢”。

然后主角本来准备看花灯,中途帮小侍卫时正好碰见“只是随便来看看”的RK。(和主角说完话后: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。”?你真的不是来看我的?)

  

55.“RK,其实你也可以和我一起过节的……”(主角到底是有多想和他一起过节)

  

56.“你有事瞒着我。”(一眼看穿)

  


  王子复仇记剧情

  

57.剧本:雷欧提斯(RK)用毒剑刺伤了哈姆雷特(么么公主)

主角:下一个有危险的摩尔是RK!(么么:?)

  

58.“能够独立阻止悲剧的发生,改变摩尔们的结局……你的确比刚见面时成长了很多。”

“我没听错吧,RK你是在夸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第三本书

  

59.开头就是主角梦见RK被打伤,这一天主角念叨了RK五六次。

  

60.见面时主角和RK一个关心则乱,一个傲娇逞强:

“RK,你没事吧,我梦见你……”

“说重点,我的时间不多了。你来得也太慢了。”

“RK?难道你?有什么办法可以救你吗?我梦见你被击中,没想到,你居然……”

“咳,说什么呢。DH组织现在在不停追赶我,佩妮觊觎我的魔法知识。我好好的!”

“我还以为……时间不多是……你时日无多的意思。”

“哼。”

  

61.“我没事,我只是不想让那家伙看到我这一面,也真是有点狼狈了呢。”

  

62.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主角想到RK、见到RK时第一件事就是问RK的伤怎么样了。

  

63.主角感慨RK知道得好多啊,RK调侃主角:“毕竟我可没失忆。”

  

64.“RK,没想到你想得那么长远。”

“嗯……那当然了,我早就考虑到了。”(逐渐同化)

  

65.RK表示守护时空要集结一切帮手,主角:“嘿嘿,我是不是也算一个吧?”

R·别扭·K:“……之前不算,现在……算吧。”

  

66.(主角)“RK好靠得住啊”、“RK很靠得住的”、“他是一个别扭的小摩尔”、“虽然RK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但其实真的挺心细呢”(突然开窍)

  

67.“另外……”

“另外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保护好自己。”

“!!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这还是你第一次这么直接地关心我!”(直球乱杀!)

“……幼稚。”(他说我幼稚哎,这什么宠溺的形容词(?))

  

68.“别这么别扭,我接受你的关心~这是你把我真正视为同伴的开始,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啊,RK。”(主角一本正经,其实心里乐开花了吧~)

  

69.主角中了黑魔法师的陷阱,RK一边说“别碰”,一边为了救主角一起被困在了阵中。

  

70.刚进阵的时候,RK建模挡在主角前面,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护犊子()

  

71.黑魔法师在两摩面前现形,主角:RK小心,他是黑魔法师假扮的!

RK:……咳,好吧,谢谢提醒。(be like:虽然我早就知道了,但勉为其难照顾一下你的面子装作刚刚才知道)

  

72.“要抓到RK还真不容易,索性xxx你还只是个普通摩尔。”DH甚至知道用主角诱捕RK。

  

73.主角自责:“抱歉,RK,是我连累了你,如果你没出来救我就好了。”

RK:*生气并开搞黑魔法师*

  

74. (RK:)

“你分析得还挺到位。”

“只是忘记了自己的安危?”

“没关系,至少现在,还有我在。”(不得了,傲娇摩直球了!!)

  

75.RK说主角在找东西上很有天赋,主角:这算是夸奖?

RK:当然,我一向有话直说。(?真的吗)

  

76.辛要用弓箭射主角,RK出来挡在面前(并一直没起开)

“小心些,你就是这个阵的阵眼。”

  

77.主角表示只有牺牲自己才能破解法阵,RK直接拒绝她冒这个险并和辛互怼。

“礼貌地问一句,你发烧了?”、“不会给你机会这么做的。”、“时之守护者还在,暂时轮不到你来逞英雄。”;“真巧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(辛:“看来我们没什么可谈的了。”)

  

78.“RK的出现带来安全感”——主角日记(夹带私货啊喂)

  

79.主角大型掉马现场——

辛:你跟这个摩尔应该比较熟悉,……

洛克:熟……悉!?

瑞琪:他好像对你很关注?

  

80.RK与庄园合作寻找骑士时,主角念念不忘:“怎么不见RK?”、“你不跟我们一起去?”、“就……这么走了?”、“嘿嘿,这还是RK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行动”

  

81.佩妮说RK心中只有自己的目的,小心成为他的棋子。

主角维护RK:他才不会呢。(互相护犊子)

  

82.主角要和RK一起去找药康康,RK说“你自去就可以了”,接着解释原因。主角听完后:嗯嗯,那我们快走吧(听了个寂寞)

↑看得出是很想和RK一起了。

  

83.RK暗示主角用药膳和药康康做交易,其实自己私下里先和药康康“交易”(忽悠了他一顿),让他把东西给主角,这就是为什么主角用药膳就轻松达成目的。

嘴硬心软的家伙哎嘿嘿。

  

84.克劳突然对着主角“你很不错”外加一堆谜语,主角走后,克劳对RK(你又在一旁偷看!)说:

“其实那段话也是说给你听的”。现在克劳也知道主角和RK关系不一般了。

  

85.“嘿嘿……”

“你笑什么,有什么好笑的。”

“感觉我发现了个小秘密,……”

“……不要乱猜。”

  

86.主角说RK和之前比变了不少,至少之前他根本不会和自己说这么多话。

RK又开始别扭了:……是你的错觉。

  

87.主角听说只有一个RK还暗搓搓失望:好可惜噢,还想说会不会有另一个脾气好一点的RK。

(你真的没发现RK现在对你脾气有多好吗)

  

88.瑞琪:你们在说什么,似乎很开心的样子。

  

89.去礼堂途中两摩走在一起,遇到RK小粉丝,主角被小粉丝羡慕。

  

90.主角:RK,好像你在庄园很受欢迎。

R·臭屁·K:那是自然,这不是理所应当的事吗。

主角内心:我就不该开这个头。

  

91.RK:我不会说的。xxx只要找到圣器就足够了。

给人一种,xxx只要……就够了,危险的事我不会让她做的。再次护犊子。

  

92.主角终于在洛克面前掉马了,

洛克:我刚刚已经看到了,那个怪盗。

主角:行政官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

  

93.RK光明正大在礼堂门口等主角,引起路摩注意。

“没事,过来吧。”

(这个其实不算,但是这里他!好!温!柔!)

  

94.RK提起自己重伤被救的事情,主角再次心疼:RK……

  

95.主角和骑士被黑魔法师偷袭,RK救场。

据当事摩皮特和比特的描述,虽然看不到眼睛,但能从眼镜中感受到好可怕的气息(草)

  

96.“可以麻烦你召集骑士,如果过一段时间我们没有回来的话,至少把xxx带回去吗?”

  

97.“虽然我并不想带你冒这个险,但明显你无论如何也会跟来的。”

  

98.佩妮说RK现在有软肋,RK前一秒不屑,后一秒发现主角被攻击立刻慌了。(随后主角开盾护住了自己和RK,互相保护爱了爱了)

  

99.RK对主角的关心逐渐细节,比如绘制法阵前会让主角站远一点、听说前方有危险时让主角跟骑士走、带着主角冒险时虽然自己护着也会和骑士打招呼留后路、主角遇到危险总能出现等,已经逐渐从“时之守护者的责任”变成真正的护犊子(对)

主角对RK的关心和感情则明目张胆,经常性的直球、不止一次提出让RK融入庄园;并且这种关心和感情日益加深,即使是对方已经伤好了好久,还是会不厌其烦地询问,会因几句话而担心他,见到RK时还会难掩激动(像极了屏幕外的各位);坚定维护他,在众人面前多次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相信RK、当众反驳了佩妮,更加谨慎以减少RK的麻烦等。

两人的对话也很有趣,日常斗嘴调侃特别可爱。

  

100.主角前往庄园前哨站传递消息,RK:我也跟他们回去,路上不安全,有我在会更好一些。

  

101.RK生气,主角委屈巴巴碎碎念:“怎么突然就生气了,凶巴巴的……”、“RK又……生气了……”(跟面对小女朋友似的(?))

102.“RK不在吗”“RK……RK突然不见了……”(真是时时刻刻想着RK)

  

103.主角说RK说话只说一半,关于自己从哪来的更是一半都没说。

斗篷瑞:我相信他一定是出于保护你的目的。

  

104.“妮娜,辛,xx就拜托你们多照顾了。”

  

105.主角在黑森林捋线索,RK出来一通夸夸


  

  时光相册剧情

  

106.主角穿进时光相册帮重伤RK引开蜜蜂

  

107.看到RK女装的主角:“嘿嘿,又发现一个RK的小秘密!”并迫切想得到照片(?)

  

108.RK:我们不要和这个世界的摩扯上太多关系

还是RK:除夕元宵偷摸来看主角还给主角带糖葫芦

  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14)

热度(26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